Saturday, June 18, 2005

改革/改歌

  这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在今年一月开学之前改的歌……
  一转眼,又要开学了……
《开学快乐》
                 曲:郭文贤(《分手快乐》)
        词:HP

我无法帮你预言
升职加薪有没有用
可是我多么不舍
朋友挨得那么苦痛
教书可以不问收获
至少要喜悦感动
如果校长不会欣赏你
你何苦非要留在那学校

泡参茶让你提神
想挡挡你心头里的睏
你却想上街走走
逛街购物更让你兴奋
你说你不怕辛苦
只有点遗憾难过
假期就快结束了
你还没玩够
其实放轻松了
教师节每天都过

开学快乐
祝你快乐
你可以教得更好的
课外活动
行政工作
就留到下课后慢慢再说

开学快乐
请你快乐
挥别主流才和直通车相逢 
(或:挥别中四又要和中三相逢/挥别EXPRESS又要和NORMAL相逢)
离开旧爱
像坐慢车
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

没人能把你的幸福没收
你发誓你会教得有笑容

你放假时候真的美多了

10 Comments:

At June 17, 2005 9:12 PM , Blogger 水豬頭 said...

没想到,为了给你留言,是得入会的~
曾老师,你面子可真大哦!哈哈~

回应一下HP的词,写得可真是正咧!
老实讲,拥有梦想、一步一脚印地实现梦想,是件很开心的事
一直深信,梦想使人伟大~~
很想告诉你的是:
你的学生很幸运
因为在这片糜烂的教育界中,他们仍拥有一个坚持梦想的傻瓜老师

To所有曾老师的同学们,请惜福哦!:)

 
At June 21, 2005 11:35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没错,您的学生们真的要惜福,能有您这位老师实在是他们,也是我的福气。

如果说您是一位坚持梦想的傻瓜老师,那么,我很快就要步上您的后程了,我也坚信梦想能使人伟大。老师能使许多学生们一辈子感受其爱和恩泽,教书也是一份很神圣的职业,不是吗?:)

 
At June 21, 2005 12:16 PM , Blogger 水豬頭 said...

昨天收到一个颇为无理的要求,希望我把[糜烂]二字从博客中删除...既然圣旨已下,格格我不得不从,真是百般无奈啊~~

幸而格格我功力尚浅,只会写和投,还未学会写和删,结果[糜烂]二字仍留恋于博客中~哈哈哈!我想啊,与其让[糜烂]糜烂与此,不如干脆让它发扬光大吧!:D

糜烂[mi2 lan4]: 烂到不可收拾

在“格格大辞典”中,[糜烂]二字不仅仅适用于现今的教育界,同时还可延伸至官僚机构、私人企业,甚至于整个社会。

同学们,或许在你们这个年龄层的小朋友,还无法真正了解[糜烂]二字的实际意义。但当你们到了姐姐我这个年纪时,就可能会有较深的体会了。等你们踏出你们的温室、步入社会工作之后,可能就会愕然发现,原来这两个字早已弥漫于空气中,时而让你窒息,时而模糊了你的方向。但重要的是,千万别让它占据你们的生命。记住:你们是有绝对的选择权!就看你们如何处理和对付它了。

*特此郑重声明:各位有缘看到此留言的博客判官们,若对以上言论有啥不满或不爽之处,可到格格我的博客网站内直接留言或洒狗血,一律欢迎哦!格格我可不想殃及无辜呗~
(但老实讲,在博客的世界里,不应该就是无所不谈、百无禁忌的吗?)

 
At June 23, 2005 11:15 AM , Blogger 水豬頭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At June 23, 2005 11:21 AM , Blogger 水豬頭 said...

亲爱的贫民HP,

格格我不解,何来的‘似是而非’?我还觉得自己讲的超有道理呗!但无所谓啦,现今已是个言论自由的社会,想讲啥就讲啥,我是绝对提倡自由的哦!(((自由万岁!万岁、万岁、万万岁!)))

对了,奉劝你一句:请别随地喷饭,政府抓的很凶哦~ 喷血喷泪总好过喷饭呗!正所谓“谁知盘中飧,粒粒皆辛苦”。唉~ 你可真是暴殄天物啊~

对了,忘了告诉各路英雄豪杰,格格宫尚在建竣中,即大家俗称的“Under Construction”。有啥紧要事,就在曾老师这儿留下战书呗!谢啦,各位!:D

P.S:
我相信,曾老师一定会很开心,因为她自己说过,她喜欢人家给她留言滴~ 嘻嘻:D

 
At June 23, 2005 11:43 AM , Blogger 水豬頭 said...

对了,顺道澄清一件事~
大家或许注意到,有个留言被删除了~(就是11:15AM那个啦!) 对啦,是格格我删的,是不小心的啦~ 我看到那个长得很像muffin的东东,就好奇地按了一下,结果啥米都不见喽!
好啦好啦,人家肚子饿嘛,我承认就是了嘛~ :(

同学们,这故事又教会了你们一个道理: 好奇偶尔是得付出代价的哦!所以,不懂就要问,千万不要自作聪明哦~ 姐姐我是有练过的,所以这次还能及时挽救~ 嘻嘻 :D

 
At June 29, 2005 2:55 PM , Blogger 水豬頭 said...

对咯,我每天都上来的咧,可是都没啥新东西的。伤心desu~

我的宫停工了啦,因为找不到能人来帮我建,所以干脆就不要建了。喂,既然你的茶馆建得那么美,那么我请你来帮我,好不好?please~~ :D

 
At July 18, 2005 11:10 PM , Blogger polestar said...

hello 我是增老师的前学生。完全赞成gak,所有曾老师的同学们要惜福哦,曾老师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师。

 
At September 12, 2005 9:59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reative!

 
At October 30, 2006 12:07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OLS ??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