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05

上课了!!!

图一: 曾老师授课!

图二:学生的思维在纸上。

图三:认认真真完成任务。

图四: 学生把讨论结果贴在墙上。

图五: 学生呈现。

图六:我很自恋,让我多放一张自己的照片。

在异地教课,同一颗心,另一种心情。

坦白说,战战兢兢的,毕竟怕在众人面前献丑。在新加坡我们惯于采用协作教学法,由小组讨论后呈现,我们习惯,学生也习惯。在异地,我同样选择这样的教学法教当地的一篇课文,与东方老师交流,互相学习。

也许注定吃教书这一行饭,面对异地孩子,无可否认开始时是有点紧张,因太多只眼睛在注视着你,但进入状况后,还是很享受教书的过程。教书,真好!

未完成……

*谢谢静娴老师不离不弃,在我上课时为我拍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