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这是一个美好的周六早晨

第一名:李秀萍、龚丽莹

谢谢罗老师!

一年后的比赛,我们又得奖了。
每次学生得奖,我都为他们感到开心。
理由很简单,因为他们开心。

希望你们对自己更有信心。
希望你们珍惜人生的每一个过程。
希望你们对得失有新的体验。
希望你们学会分辨事情的轻重。
希望你们不要动不动就把EMO挂在嘴上。
希望你们懂得感恩。
……
希望丽莹看得懂。

谢谢你们的努力!
谢谢你们送花给我们!

4 Comments:

At July 28, 2007 7:01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10 years later, i will come back to bendemeer to look for you.
i will study hard and become a teacher like you! =D

谢谢你!
我会珍惜人生的每一个过程!

 
At July 28, 2007 7:04 PM , Blogger angela said...

说到做到!

去安装中文软件,不要cut and paste我打的。

 
At July 28, 2007 7:13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s. dunno how mahs.
LOLS!
baby_charm_928@hotmail.com

 
At August 08, 2007 7:39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SORRY!!
曾老师,真得很对不起。我忘了对你表达我对你有多莫的感激。

在这里我要和你说声谢谢!

请你原谅我的一时疏忽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