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8, 2007

无奈

人,往往在最最最bo-bian的时候,才会去做一些事情。
你知道吗,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家上网了。尤其是Edumail换成Edumail2之后,我的Netscape根本无法support。Netscape,你又有听过吗?
下周要回教育学院上课,没办法,只好申请Broadband(是的,之前我都在用Dial-up)。
你没想到我会这么落后吧?哈哈!
花了一小时多的时间,拼拼凑凑,终于成功把modem connect去laptop,还能连线上网。哦,是的,我要把desktop打入冷宫了。
现在,要做的事是如何把这一堆难看的wire藏起来,我不能忍受这种凌乱。

待会,我又要去做另一件bo-bian的事,去recce教育学院的路线,上周五迷路到乱,下周可不能做一只“迷途的小绵羊”了……

2 Comments:

At July 09, 2007 10:37 PM , Blogger 刘老师 said...

咸菜女:

不会无奈啦,人生就是这样学习过来的。

天将降大任于斯人,必先苦其心志.....是谁说的呢?好像是人家讲孔子,还是子曰?

我可是看着你一路走过来的,表现是有目共睹的,未来还有条大路等着你呢。加油!!

 
At July 09, 2007 10:56 PM , Blogger angela said...

亲爱的老师:

是孟子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